本所新舊任所長交接儀式

 
 

Posts Gallery

 

本所7月31日上午11時假1樓會議室舉行第13、14任所長交接儀式,在多位老師及同仁的見證下,魏慶琳所長將所長室鑰匙交付新任所長詹森教授,並期許新任所長與全體同仁攜手共同努力,持續發展本所各項卓越特色。詹所長感謝魏所長三年來帶領海洋所爬上各項高峰,並表示接下棒子更是承擔重大責任的開始,他將延續魏所長的理念,繼續致力於推動所務工作。詹所長親自設計以浮標為主題之玻璃工藝品贈送魏所長,並提上「戰颱」二字,代表魏所長正是讓本所因多次捕獲颱風資料躍上國際媒體的重要推手。

自8月1日起,除新任所長上任外,新任副所長將由謝志豪教授兼任,負責本所國際合作、學術研究及科普推廣業務,研究船「海研一號」船務則由本所出海作業委員會召集人楊穎堅老師負責。未來深信在現有基礎及新任詹所長領導下,會有更好的發展。(撰稿:黃清美,2017/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