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海洋所會議室預約系統

 
 

Posts Gallery

 

R106會議室及R215會議室已建置於本校「教室會議室借用系統內」,自即日起,欲借用會議室者請進入系統內辦理。

以下詳細資訊提供參考:

    1. 借用系統網址:https://my.ntu.edu.tw/meetingroom/index.html
    2. 可借用者:本所及海洋中心具教職員編號者(教師、行政人員、助理、博後等),學生若有需要借用會議室可請行政同仁代為處理
    3. 登入方式:進入系統時請務必以「計中帳號登入」才能借用
    4. 無紙化:本系統申請後無須再檢送紙本審核
    5. 便捷管理:為方便同仁之後可修改或刪除自己的預定,管理端不會批示為「已借用」,申請完成儘會呈現「預約待審」狀態。請放心,這並不會影響您的權益,您已預約的時段其他人無法再預訂。

 

會議室借用系統操作步驟

系統網址:https://my.ntu.edu.tw/meetingroom/index.html

1.進入後請選「海洋研究所」


2.請點以計中帳號登入

3.請點選要借用的會議室之「概況&借用」

4.選擇要借用的時段,並填上目的後即可按送出。

5.不須列印借用資料,因此請按「取消」,即完成借用。

取消預約方式

1.若欲取消已借用之會議室請點選「借用記錄(可條件刪除)」。

2.請找到欲刪除的預約時段,點選「檢視」。

3.可直接修改時段(只能減少),或直接全部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