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 許蓁 博士班學生榮獲2022年PICES年會最佳口頭報告獎(Best Oral Presentation Award)

 
 

Posts Gallery

 

本所博士班學生 許蓁 (指導教授:張以杰老師)以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身份,受邀代表北太平洋漁業管理委員會(NPFC)參加2022年9/25-9/30在韓國釜山舉辦的第三十屆北太平洋海洋科學組織(PICES)年會(Annual Meeting)。口頭報告關於NPFC及台灣在秋刀魚的科學研究成果。並榮獲PICES 漁業科學委員會(Fishery Science Committee)的最佳口頭報告獎(Best Oral Presentation)!該項殊榮代表許同學及台灣在漁業國際組織的科學研究貢獻獲得肯定。

PICES Annual Meeting 研討會為國際間著名海洋學術會議之一,其規模龐大,參加人員包括海洋各領域科學家,研究範圍涉及海洋生態、海洋化學、海洋物理、氣候變遷,以及漁業等多個方面,在區域和全球海洋科學領域具有重要影響力。本會議自 1992 年起每年舉行,今年(2022年)是PICES成立滿三十年。NPFC作為北太平洋重要的漁業管理組織,自2019年起和PICES加強了諸多科學研究的交流及合作。台灣身為北太平洋重要的漁業利用國家,對於北太平洋漁業科學研究也不疑餘力。此次許蓁同學獲得PICES的最佳口頭報告獎,不僅讓國際看到台灣的漁業科學研究,也肯定了台灣在國際漁業管理組織的學術貢獻。

許蓁同學獲得PICES 漁業科學委員會(Fishery Science Committee)的最佳口頭報告獎(Best Oral Presentation)。

 

許蓁同學進行會議口頭報告。

 

許蓁同學的會議報告投影片封面(本所共同作者為張以杰老師及謝志豪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