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質系任昊佳老師研究室誠徵專任研究助理

 
 

Posts Gallery

 

臺灣大學地質科學研究所任昊佳老師研究團隊招募研究助理2名,本實驗室通過實驗和數值模擬的方法研究自然界生物與環境/氣候的相互作用關係,本實驗室主要測量技術為使用反硝化菌法測量N2O氣體的氮氧同位素組成。請參考以下網站了解任昊佳老師研究方向:www.abbyren.com

 

職稱與名額:

專任研究助理2名

 

工作內容:

可能包含但不限於以下方面,實際工作內容根據應聘者專業/興趣安排

1. 行政/人事/財務/採購

2. 野外/出海作業及潛水採樣

3. 樣品實驗室基本操作(沈積物清理/顯微鏡有孔蟲挑選/珊瑚樣品處理)

4. 化學實驗室基本維護/實驗及分析儀器操作/實驗技術發展

5. 微生物實驗室基本維護/操作/技術發展

6. 穩定同位素質譜儀基本維護/操作/技術發展

 

應徵資格:

  1. 學士學歷及以上
  2. 具備基本英文閱讀/寫作/交流能力
  3. 樂於接觸學習新事物,對研究有興趣,有團隊協作能力
  4. 俱有以上工作內容涉及相關領域學經歷者(地質/海洋/化學/生物/電機/化學工程等)為佳

 

工作地點:

臺灣大學地質科學研究所

 

待遇與薪資:

1. 按國立台灣大學計畫專任研究助理支給參考表敘薪,學士級起薪為每月32466元,碩士級起薪為每月37132元,享有勞健保及勞退,可根據專業及表現申請彈性薪資。

2. 享年終獎金、週休二日、累積特休與國定假日。

3. 有出國深造計劃者,可接受專業學術培訓,有國際交流機會

 

應徵時間:

即日起,徵得適任者止。

 

應徵資料:

學經歷自傳與相關資料,請特別說明感興趣的工作內容,感興趣的原因以及相關學經歷。

 

應徵資料寄送與聯絡資訊:

請E-Mail至 yhchang@ntu.edu.tw,並寄副本至 abbyren@ntu.edu.tw

主旨欄請註明「應徵研究助理-(姓名)」,資格符合者將擇優通知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