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研所曾鈞懋教授研究室誠徵專任研究助理

 
 

Posts Gallery

 

台灣大學海洋研究所–誠徵專任研究助理 (曾鈞懋教授研究室)

【工作職務】
專任研究助理。

【工作內容】
1. 協助計畫案之研究:海洋重金屬-汞的生地化及污染,對台灣海域漁產品的影響研究 (80%)
2. 其他交辦事項(20%)

【徵求條件】
1. 海洋、環境、化學、生物、地科等相關領域碩士學歷(或學士學歷具研究工作之經歷)。
2. 對海洋環境研究有興趣、肯接受挑戰者,且細心、耐心、態度認真負責、善於溝通協調。
3. 具化學及生化實驗經歷者、分析觀測並數據整理分析及報告者尤佳。
4. 可長期工作者佳 (一年以上)。

【工作地點】
國立台灣大學校總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工作時間】
週一至週五 8:00-17:00 (彈性上班9:00、下班18:00)

【月休】
專任:週休二日、其餘依照國定假日放假

【公司福利】
年終獎金 1.5個月
期初/末聚餐
台灣大學員工資源(圖書館、體育館、計算機中心等)

【薪資範圍】
專任:比照國立台灣大學專任研究助理支給標準 (例如:學士級第一年32,466元/月、碩士級第一年37,132元/月,含勞健保)。

【聯絡人/連絡方式】
聯絡人:陳小姐/ clywchen@ntu.edu.tw。
意者請將(1)履歷(含自傳及近照一張)、(2)學位證書影本、(3)成績單、及(4)其他有利審查資料,寄至 clywchen@ntu.edu.tw陳小姐收。主旨請註明『應徵助理-OOO(姓名)』。履歷隨到隨審,合適者另行通知面談,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