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所歲末年終業務檢討暨感恩會

 
 

Posts Gallery

 

為感謝同仁的辛勞,本所於1月16日中午假福華文教會館恬園餐廳舉行歲末年終業務檢討暨感恩會。全所教師(含退休教師)、博士後研究人員、技術員、行政人員及研究助理們共129人熱情參與

詹森所長於致詞時感謝全所教職同仁過去一年的全力協助,2月1日起劉家瑄老師將光榮退休,所長代表本所致贈「穿水透地究海洋,作育英才創新知」紀念獎座及「栽植群秀 功宏海洋」鋼珠筆,感謝劉老師於服務期間各項研究教學工作的卓越奉獻。理學院劉緒宗院長、退休教師洪楚璋老師、徐春田老師、陳慶生老師、俞何興老師、葉顯椏老師、王冑老師等亦與會一同祝福劉老師退休生活更豐富多彩。

會中安排了同仁最興奮的抽獎活動,院長、所長及本所教師們全力相挺,慷慨捐贈共計88個精美禮品。所長另出資準備了數十份小禮物,慰勞沒抽到獎項之同仁,現場熱鬧歡騰。

最後所長提早祝賀全體同仁新春快樂,闔家平安,對於大家這一年的付出,表達由衷的感謝與慰勉之意。(撰稿:黃清美,2018/01/18)

圖1.本所致贈劉家瑄教授紀念獎座及鋼珠筆

圖2.劉緒宗院長致贈劉家瑄老師紀念獎牌

圖3.抽獎活動

圖4.同仁餐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