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生態、環境與能源前瞻國際研討會

 
 

Posts Gallery

 

主旨:
本校能源研究中心協助行政院德國宏博基金會辦理「第二屆亞洲宏博人國際會議」,主題為「能源、環境、生態」之國際學術研討會,敬請貴單位(校)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為提升及健全臺灣面對氣候變遷的調適能力、瞭解氣候變遷衝擊的政策規劃與推動情形、發展永續生態城市的運作治理與政策整合,與降低氣候變遷所帶來的風險,以因應未來全球暖化及氣候變遷衝擊的代價,特邀請專家學者、政府官員及決策者參與本次國際研討會。
二、本次會議訂於本(104)年4月20日至21日於本校法律學院霖澤館國際會議廳舉行,會議名稱為「2015生態、環境與能源前瞻國際研討會」(2015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cology, Environment & Energy (3E): Pursuing a Low Carbon Sustainable Homeland)」。將邀請各國對氣候變遷調適與環境變遷的研究單位前來進行專業交流,分享各地因應不同地理條件下氣候變遷對生態環境之衝擊之因應策略,並邀請多位外國專家學者前來分享相關研究,推動亞洲與國際間之學術交流及合作,以加強國際政府間組織的多邊合作並提升其效益。活動海報如附件。
三、本次活動免費,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後請來電(02-3366-9906)確認,本校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更多資訊,請上網查詢(http://erc.ntu.edu.tw/2015seminar)。